月夜風蕭

這裡是亞風>>>>灣家人
[全職]
ALL葉或是葉ALL通吃
總之就是好像什麼都能吃的雜食XD
特愛葉秋弟弟,總裁嫁我(滾
**雙葉年上/葉藍/傘修/雙秋/ALL葉秋**
[おそ松さん]
本命チョロ松,速度一生推!!
雷おそ受&チョロ攻(暴君可以
**速度/年中/パカチョロ/東おそ**

#不固定更文@( ̄- ̄)@
#謝謝追蹤和喜歡(///▽///)
#搬文前請先私訊謝謝(*´>д<)

傘修/不小心喜歡上同居對象怎麼辦?!(00)

※讓女神來開頭一下(?

  00.

「这家伙以后就要跟我们一起生活啦,沐橙要好好跟他相处哦。」苏沐秋拍了拍苏沐橙的头说道,朝站的歪歪斜斜的叶修白了一眼。

「我是叶修,妳好。」叶修看着眼前和苏沐秋长得有点像的女孩,简短的打了招呼。

苏沐橙也向叶修打了招呼,但心底却不开心了起来。为什么哥哥要带这个叫做叶修的人回家来呢?而且他看起来跟哥哥差不多大,明明自己就有一个哥哥了啊?

苏沐橙用著不太友善的眼神打量著叶修让他浑身不对劲,但是寄人篱下他也不好意思说什么只好假装没看到,虽然他是挺擅长应付弟弟的毕竟自家就有一个,但是对于妹妹可就不好说了,要是不小心惹哭她苏沐秋那家伙肯定会暴怒,他可不想和一个妹控吵架啊。

於是叶修就这么的在苏家住了下来。

跟在网吧里比起有个暂居处固然不错,靠著代打来赚取生活费,三餐都有著落虽然都是简单的食物,晚上和苏沐秋窝在小小的床上睡的腰酸背痛,但至少他过得还算不错。

但是叶修现在多了一个烦恼,他好像被苏沐橙讨厌了?

其实也说不上是讨厌,就是对他稍微冷淡了些,叶修也知道她对于家里多了一个人这事感到不愉快,说不定是想要危害他们之类的想法也不是不可能,叶修无奈想着到底该怎么去讨这小女孩欢心好让她相信自己呢......


「那个啥,阿修你帮我个忙吧?」苏沐秋盯着电脑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来回,手势飙的叶修一看就知道在抢BOSS。

「干嘛?」叶修从床上晃过来,打了个哈欠。

「帮我去接沐橙下课吧,我这预计会再拖一点时间。」

叶修闻言脸色古怪了一下,但还是答应了苏沐秋的请求,套上外套就出门了。

苏沐橙就读的学校其实离这里不远,过几条街就到了,但苏沐秋就不太放心让她自己走回家,沐橙这么可爱要是在路上被绑走了该怎么办?叶修觉得他想太多不过基於安全亲自接送确实比较好。

叶修慢吞吞地走过街道来到校门口,看着到了下课时间一湧而出的学生们其实心里有点紧张,来接沐橙下课还是头一遭,平时都是由苏沐秋来接的。等没多久苏沐澄就走了出来,左顾右盼寻找熟悉的身影在看到叶修时愣了一下,踏着步伐朝他走了过去。

「沐秋抢BOSS没办法抽空。」

对上女孩疑惑的眼神他开口解释,她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她家哥哥常常会这样每次都会急忙跑过来接她,倒也是习惯了,叶修也嗯一声,就带着苏沐橙準备回家了。

一路上两人也没有开口说话,苏沐橙安静地走在叶修旁边,有些尴尬的气氛弄得两人都有点不自在,叶修正想开口说些什么话就发现女孩正盯着不远处的冰淇淋摊贩车看。

放学后买个零食吃这种事他以前也挺常做,总是会在口袋多放几个零钱,叶修摸了摸口袋发现几个零钱,他想了想朝苏沐橙说道。

「在这等我一下。」

叶修留下一句就往摊贩车走去,和那位大哥说了些话付了钱,手里拿着一支冰淇淋甜筒走了回来递给女孩。苏沐橙眨著橙色的眼疑惑的看着叶修,伸手接过甜筒,还是自己最喜欢的草莓味,一双眼开心的亮了起来。

「別告诉妳哥,要是被他发现我就完了。」叶修俏皮地眨了眨眼笑着说道。

苏沐橙点了点头朝叶修露出笑容,原来这个哥哥是想要用冰淇淋来收买她啊?虽然说她一开始的确不怎么喜欢叶修但看着她和哥哥的相处就也不知不觉的喜欢上了他,虽然叶修的嘴巴很欠但心地很温柔,平时为了家计而烦恼的哥哥脸上也出现了许久不见、发自内心的笑容,让她第一次觉得其实多了一个家人也是不错的事。

「谢谢你,叶修哥。」

苏沐橙吃着冰笑嘻嘻看着他,叶修听见那个称呼愣了愣,看着身旁的小女孩悄悄地放了松,所以自己这样子算是过关了?没想到攻略这BOSS的秘诀是一支草莓冰淇淋啊。

「我们快点回去吧,免得苏沐秋担心。」

女孩点点头跟著叶修慢慢走回家,偷偷看了他一眼笑得更开心了。

嗯,我们家多了一个新成员呢!


「我说,阿修,你跟沐橙什么时候变的这么好啊?」

苏沐秋看着自家妹妹整天跟在叶修后头「叶修哥、叶修哥」的叫,让他这个当哥哥的人都有点被叶修比下去的感觉,明明我才是妳亲哥啊!苏沐秋有点吃醋,但甚过醋意的是满满的好奇心,他记得叶修明明还在烦恼要怎么跟沐橙相处的啊?怎么一下子就好成这样了?於是他忍不住就开口问了叶修。

「秘密。」叶修打着小怪没打算回答。

「沐橙,妳......」

「是秘密哦。」苏沐橙露出可爱的笑容也没打算回答。

「......」

苏沐秋觉得自己好像被拋弃了,一脸伤心的窝角落画圈圈去。


tbc.

第一篇參上!!!!

努力生產第二篇我的截稿日嗚嗚TTTTTT

评论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夜風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