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風蕭

這裡是亞風>>>>灣家人
[全職]
ALL葉或是葉ALL通吃
總之就是好像什麼都能吃的雜食XD
特愛葉秋弟弟,總裁嫁我(滾
**雙葉年上/葉藍/傘修/雙秋/ALL葉秋**
[おそ松さん]
本命チョロ松,速度一生推!!
雷おそ受&チョロ攻(暴君可以
**速度/年中/パカチョロ/東おそ**

#不固定更文@( ̄- ̄)@
#謝謝追蹤和喜歡(///▽///)
#搬文前請先私訊謝謝(*´>д<)

[双秋]喜歡你不會搞錯

※短篇小發

※或許之後會再補詳細正篇(?


葉秋第一次見到蘇沐秋的時候,是在頂樓的水塔邊。

那人戴著耳機正在聽歌,閉著眼像是在睡覺一樣,微風徐徐吹來捲起一點褐色髮絲看起來十分柔軟,葉秋好奇怎麼有人會在這睡午覺就看見他睜開了眼與他對視。

「葉修?」

他吐出了一個葉秋十分熟悉的名字,他認識哥哥?

「不,你是葉秋吧?」

褐髮少年站起來深了個懶腰,對著葉秋露出一個溫和的笑。

「我是蘇沐秋,和葉修同班的,很高興見到你。」

 

葉秋撐著臉無聊的看著窗外,視線落在籃球場上來回穿梭的蘇沐秋身上,他接到球後快速的甩開阻擋的敵隊刷的一聲投球命中籃框,得來一片喝采。蘇沐秋笑著跑回場邊那頭早就有一堆女孩子在等著遞毛巾遞飲料了,果然真不愧是籃球校隊隊長真是受歡迎。

蘇沐秋喝著水眼神卻往上飄與教室內的葉秋對視,隨即露出一個微笑對他揮揮手。葉秋在與他對視的一瞬間心跳像是漏了一拍,燥熱瞬間爬上臉頰染上一點紅,他視線有些飄移簡單的打了聲招呼就轉過頭去假裝和旁人說話。

葉修見好友的舉動和葉秋的反應後瞇起眼,默默地喝水。

葉秋覺得自己好像喜歡上了蘇沐秋。

那人總是會露出溫和的微笑跑來和自己打招呼,葉秋很喜歡蘇沐秋的微笑像是嚴冬裡融化雪的太陽一樣溫暖,不知道為什麼蘇沐秋總是能夠在人群中找到他,和他對上眼後露出那抹微笑而葉秋只能紅著臉撇開視線,一顆心亂七八糟的。

葉秋沒有打算告訴對方他的心意,就這麼小心翼翼地藏在心底不讓人發現,只要能當成朋友就已經很足夠了。

他從來沒想過那人也會有喜歡自己的一天。

「我喜歡你。」

蘇沐秋對葉秋告白了,熾熱的眼神落在身上像是要燒起來的樣子,葉秋一楞臉瞬間紅了起來。

「我不是葉修。」

蘇沐秋和哥哥的感情好的全校都在傳是不是一對,他若要告白對象也是葉修怎麼可能會是自己呢?

葉秋突然開始嫉妒起葉修來了。

「我知道啊。」

蘇沐秋早就知道葉秋會是這反應,一雙眼亮的不可思議。

「我喜歡你,葉秋。」

在葉秋發楞的時候蘇沐秋傾身靠近,在那水嫩的唇上落下了一吻,溫柔的聲音訴說著愛意。

「跟我在一起吧?」

 

「蘇沐秋你大爺!把我弟還來!」葉修氣的追殺好友。

「葉修你放心我會好好照顧小秋的!」蘇沐秋拔腿狂奔。


<END>


葉修表示弟弟被好友拐走了欲哭無淚

评论(2)
热度(25)

© 月夜風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