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風蕭

這裡是亞風>>>>灣家人
[全職]
ALL葉或是葉ALL通吃
總之就是好像什麼都能吃的雜食XD
特愛葉秋弟弟,總裁嫁我(滾
**雙葉年上/葉藍/傘修/雙秋/ALL葉秋**
[おそ松さん]
本命チョロ松,速度一生推!!
雷おそ受&チョロ攻(暴君可以
**速度/年中/パカチョロ/東おそ**

#不固定更文@( ̄- ̄)@
#謝謝追蹤和喜歡(///▽///)
#搬文前請先私訊謝謝(*´>д<)

[おそ松さん]デビめが-獻給你的花

#おそチョロ 惡魔女神

#第一次寫速度松還請多多指教。

#可能有一點點R15(?

#チョロ女神請拿書砸我TTTTTTTTTT拜託TTTTTTTTT

 

 

チョロ松坐在湖邊的草地上安靜的看著手中的書,裡頭形形色色的故事讓他對外界產生了各種嚮往,但是因為職責的關係他不能夠離開這座湖,只能透過書來多了解更多外界的事。

若是平常他可以安靜地看書一整個下午,反正也不會有人一天到晚往湖裡掉東西,所以他還挺清閒的,除去了那個一天到晚吵著要自己陪他玩的傢伙。

「吶,女神大人,整天看書不無聊啊?陪我玩一些好玩的事嘛。」おそ松無聊的趴在一旁,尾巴晃啊晃的。

「請不要打擾我看書。」チョロ松無視對方繼續看書。

「欸什麼嘛......我好難過喔,好無聊哦......」おそ松還是不斷的喊著。

見對方還是沒有搭理他おそ松撇了撇嘴,看著チョロ松專注看書的背影有點發楞,大片大片的肌膚暴露在外頭,純白的袍子覆在身上充滿的神聖的氣息,順著腦後髮尾露出的後頸,白皙的肌膚看起來就很好摸,白白嫩嫩的嚐起來味道應該還不錯,好想在上頭留下自己的印記......

おそ松瞇著眼腦中閃過一道惡質的想法,他輕巧的移到チョロ松身邊不讓對方發現,雖然和神碰觸會有灼傷的痛感但對他一點都不算些什麼,他的手撫上對方的後頸順著肌肉的線條緩緩地往下滑,感受肌膚的細緻和一點的疼痛,然後在女神還沒轉頭發怒時低頭在上頭輕輕一咬,留下了擁有他專屬氣味的一個紅色牙印子。

「嘶......痛、你做什麼!混蛋惡魔!!」チョロ松紅著臉摀住後頸,看著惡魔得逞的表情氣的拿書狠狠砸向他的腦袋,看著對方痛的抱著頭在地上滾哼了一聲就起身回到湖底去了。

「欸?!等等你別回去啊!我一個人好無聊啊!」おそ松趴在湖邊大喊,但是喊了許久仍沒有得到任何回應,他也只好摸摸鼻子回下界去明天再來了,不過......他瞇起眼舔了舔嘴角,露出了開心的笑顏哼著歌愉快的離開了。

而回到湖底的チョロ松透過鏡子看到後頸的牙印子整張臉還是紅的不得了,那濕黏溫熱的觸感彷彿還殘留在後頸般,燙的他有種要灼傷的感覺,他抱膝捲曲著身體在腦中罵著那個混蛋惡魔。

 

在回下界的路上おそ松想著剛剛女神那可愛的反應嘴邊的笑簡直停不下來,部過好像惹他生氣了啊?得想個法子讓他開心起來才行,要是就這樣失去一個打發時間的玩伴他可會很傷心的啊。

「嗯......該怎麼討他歡心才好呢?性感護士裸體寫真集?還是貓耳女調教Play?嗯......好難選擇啊......」

おそ松一邊想著,然後在路上遇到了トト子,飛到對方身邊打了聲招呼。

「トト子ちゃん還是跟平常一樣可愛呢!要跟我做一些愉快的事嗎?」

「不要。」トト子微笑著直接拒絕。

「一如往常的拒絕啊......嗯?那是什麼?」

看著對方手上的東西おそ松好奇的問,她看了他一眼開口。

「花圈啊,上頭的地獄花很美對吧?」

火紅色的花朵如地獄的烈火般鮮紅的可怕,底下的枝葉被吸乾了生命枯黑的與紅色相襯,トト子把花圈戴在頭上轉了一圈開心的笑著,おそ松也開口稱讚了她幾句。

他突然想到該怎麼討湖之女神開心了。

 

 

チョロ松今天有點心神不寧,因為おそ松沒有按照著平時的時間出現。

「才沒有希望那傢伙來呢!最好是永遠都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顯然是還在對昨天的事情生氣,チョロ松決定看書來忘記那一切,但還是會不自覺的望向湖面留意著上頭的動靜。不曉得過了多久他放下手中的書想著惡魔今天大概是不會來了,眼底有著連自己都沒有察覺的小小失落,突然間一本書從上頭掉落在面前,チョロ松想著又有人掉東西了伸手拿過書一看,差點沒有被湖水給嗆到。

「喂!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丟這種限制級的寫真集下來!」チョロ松氣呼呼地浮出湖面把手上的性感護士裸體寫真集丟到惡魔身上,指著他大罵。

「欸我以為你會喜歡......」おそ松晃著尾巴無辜的說著。

「誰會喜歡啊!!」這傢伙是腦袋有病嗎?!

「我很喜歡啊。」那可是他珍藏的寫真集耶!

チョロ松惡狠狠瞪他一眼準備回湖裡去,おそ松連忙叫住了他。

「等等嘛女神大人,我知道錯了原諒我吧!我有帶賠罪禮過來!」

チョロ松疑惑地望向惡魔,看見了對方手上捧著的粉色花瓣。

「......花瓣?」

「稍微過來一下。」惡魔晃著尾巴對他笑著。

チョロ松一臉警戒,擔心他要做些什麼惡作劇,おそ松連忙發誓自己不惡作劇的要相信我啊,他才敢朝他靠近。

「先把眼睛閉上,真的不做其他事!」

チョロ松閉上了眼感覺到惡魔的手撫上了他的髮絲,輕柔的動作沒有讓他感覺到不舒服,只是過於靠近的距離讓他不自覺的回想起昨天撒在肌膚上的灼熱溫度,後頸那處好像又熱了起來,臉頰泛出一點點紅暈。

「好了,張開眼看看吧。」

おそ松的聲音再度傳來,他張開眼摸上自己的頭頂,疑惑的移動到湖邊看個清楚,看見了自己橄欖葉圈上粉色花瓣。他呆愣愣地伸手摸了摸,柔軟的花瓣泛著淡淡的清香,與翠綠色的葉子相襯著。

看著女神呆愣的樣子おそ松嘿嘿的笑了聲,今天會晚到就是為了去採花可費了他好大的勁,手指碰到充滿神力月桂葉讓他不舒服了一下,不過看著眼前這副景象他倒是覺得都無所謂了。

「怎樣?還喜歡吧?」おそ松也湊了過去,看著女神的側臉忍住想要偷親的慾望說道。

「嗯,好漂亮。」望著自己在湖面的倒影,チョロ松露出開心的笑容。

おそ松一愣,他還沒看過女神這樣的笑容,白皙的臉頰紅通通的像極了熟透的蘋果,眉毛彎起一個漂亮的弧度,嘴邊的笑是止不住的喜悅,望著這樣子的女神惡魔一瞬間就被迷了心智,內心泛起一股心癢難耐,他沒有打算忍住,反正順從慾望行動一直都是惡魔的專利。

おそ松伸手摟住了女神,欺身把他拘禁在自己的懷中,帶著惡魔的氣息席捲了充滿神力的女神,手指扳住下巴逼他直視自己,充滿魅惑的語氣在耳邊低語。

「既然女神大人喜歡的話,不如給我一點獎勵如何?」

「來做點愉快的事吧~~~?」

おそ松輕聲笑著,一個偏頭就打算吻上那水嫩的唇,其實他也不知道惡魔和神接吻後會發生什麼事,反正等發生再處理就好了。

其實什麼也沒有發生,因為他根本就沒有親到。

チョロ松被對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在聽見那樣意味不明的話語心裡也有個底了,就在惡魔快要得逞時抓起掉落在身邊的寫真集往惡魔臉上狠狠砸去,成功保護了自己的貞操安全。

「做你的白日夢吧,惡魔。」チョロ松看著在地上痛的打滾的惡魔微笑著送上這一句,邁開腳步回到湖底去了。

果然不能相信這個惡魔,害他剛剛還以為這傢伙終於良心發現了......

「欸等等!!喂你怎麼又回去了?!女神大人~~~」おそ松再度看著平靜的湖水自己一人暗自垂淚,唉怎麼覺得這場景似曾相似好像昨天才發生過......確實是昨天才發生過沒錯。

惡魔看著湖面拍拍翅膀孤單寂寞的回下界去了。

 

チョロ松輕撫著那粉色花瓣,嘴邊掛著不自覺的微笑。

這還是他管理這座湖以來第一次收到禮物,雖然是來自一個討人厭的傢伙。

嗯,其實惡魔好像也不是這麼討厭的嘛.......

不過女神在隔天看見某隻惡魔帶著一整套的性感寫真集來道歉後憤怒的收回那句話。

 

fin.


惡魔おそ松真的好帥TTTTTTTT色氣的好帥TTTTTT(??

超喜歡被惡魔惹怒的女神大人\(^P^)/


评论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夜風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