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風蕭

這裡是亞風>>>>灣家人
[全職]
ALL葉或是葉ALL通吃
總之就是好像什麼都能吃的雜食XD
特愛葉秋弟弟,總裁嫁我(滾
**雙葉年上/葉藍/傘修/雙秋/ALL葉秋**
[おそ松さん]
本命チョロ松,速度一生推!!
雷おそ受&チョロ攻(暴君可以
**速度/年中/パカチョロ/東おそ**

#不固定更文@( ̄- ̄)@
#謝謝追蹤和喜歡(///▽///)
#搬文前請先私訊謝謝(*´>д<)

[雙葉/年上]求婚

*短短一發



「長大後我要跟哥哥結婚!」

剛從父母那理解所謂的結婚就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一輩子的意思後,葉秋跑到葉修面前眨著眼興奮的說著。

「不結,自己旁邊玩去。」葉修打著掌上遊戲機頭也不抬。

葉秋錯愕的看著葉修一會才回過神,氣呼呼地鼓著腮子就鑽到對方懷裡搖著頭大喊。

「不要不要!哥哥要跟我結婚才行!」

葉修看著懷裡這個鬧脾氣的笨蛋弟弟又看了眼死掉的遊戲任務,不耐煩的開口。

「你好煩啊,誰要跟笨蛋弟弟結婚啊。」

「不跟我你要跟誰?」難道哥哥有比他更喜歡的人了?

「當然是跟遊戲。」

葉秋一聽眼眶泛淚,他家哥哥居然喜歡遊戲勝過自己?!哥哥最喜歡的難道不是我嗎?!

看著葉秋抽著鼻子要哭的模樣葉修心中暗叫一聲,要是葉秋哭了媽媽肯定會以為他欺負弟弟又要挨屁股痛。

「好好好,結結結都結,你不要哭了。」

葉秋眨著淚汪汪的眼,帶著淡淡的哭腔問。

「真的?」

「真的真的,哥什麼時候騙過你。」

你什麼時候沒有騙我了啊。葉秋有點嫌棄地想著,但聽到葉修的承諾他還是忍不住開心起來。

葉秋露出可愛的笑容小手一抓就在葉修臉上親一下烙了個口水印,他嫌棄的抹了抹臉揉亂葉秋的頭,心裡也沒不開心。

「最喜歡哥哥了!」

 

「你看,以前不是還有這事?」葉修看著滿臉通紅的葉秋說道,晃了晃手上的盒子。

「......都多小的事了你還當真啊?」葉秋就是不肯承認。

「弟弟你說話不算話啊哥可真難過。」葉修心碎。

「我才沒有說話不算話!」

「那手伸過來唄。」

葉秋看著葉修手上的盒子猜到了他的意圖,不太情願地走了過去就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帶著淡淡的菸草味,老實說不太好聞,但卻是屬於葉修的味道。

「......混帳哥哥你就準備被爸爸打斷腿吧。」

沒有阻止對方的動作,葉秋看著被套上戒指的左手無名指心跳漏了一拍,從心底升起一股暖暖的幸福。

「不是打斷你的就好。」

葉修伸手握住他的左手十指交扣,低下頭在他耳邊輕聲呢喃聽的葉秋臉又紅了幾分,轉過頭想說話卻被溫熱的唇給堵住什麼也說不出來。

「葉秋,和哥結婚唄?」

「......好。」

  


<END>



新婚快樂(??

评论(6)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夜風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