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風蕭

這裡是亞風>>>>灣家人
[全職]
ALL葉或是葉ALL通吃
總之就是好像什麼都能吃的雜食XD
特愛葉秋弟弟,總裁嫁我(滾
**雙葉年上/葉藍/傘修/雙秋/ALL葉秋**
[おそ松さん]
本命チョロ松,速度一生推!!
雷おそ受&チョロ攻(暴君可以
**速度/年中/パカチョロ/東おそ**

#不固定更文@( ̄- ̄)@
#謝謝追蹤和喜歡(///▽///)
#搬文前請先私訊謝謝(*´>д<)

傘修/不小心喜歡上同居對象怎麼辦?!(02)

02.


虽然说答应了沐橙要去向叶修告白,但苏沐秋一点头绪也没有,以前也没有谈过恋爱所这部分他还真是一无所知,想起沐橙跟他滔滔不绝的百大成功告白秘诀就有点头痛,要是用那些招式的话到时候肯定会被叶修笑死。

不不不,要对自己有信心一点,他相信叶修也一定没有谈过恋爱,和他一样这方面都是负的,所以自己必须要主动一点才行。


「哇,今天怎么有鱼吃啊?」苏沐橙看着餐桌上的煎鱼问到。

「市场的鱼贩大婶给的,说是最新鲜的,快点吃吃看。」

「別到处诱拐妇女啊,闻起来挺香的。」

「谁诱拐妇女了,人家好心给的行吗。」

白了叶修一眼苏沐秋替苏沐橙夹了点肚肉,犹豫了一会也夹了一些到叶修碗里,得到对方一记疑惑的眼神和毫无诚意的道谢。

苏沐秋平时不怎么帮他夹菜反而是两人抢著吃,怎么今天不抢了?叶修吃着鱼忍不住在心中想着。

今天就好心一点都给他吃了吧,昨天看见他光着上身腰间瘦了一大半连骨头都看得明显了,不养胖一点的话真怕他瘦过头,苏沐秋吃着饭又夹了一些鱼肉给叶修。


「接下来是盐,啊醬油好像也快用完了。」苏沐秋想着家里缺少的东西一边从柜架上寻找物品,拿到后往推车一放,看见从一另头走来的叶修手上拿着鸡蛋,还有一包糖果。

「给沐橙的呗。」叶修笑着说了句。

「你也想吃吧。」別以为拿沐橙当挡箭牌自己不知道。

叶修呵呵一声也没否认,两人结完帐之后提著大包小包準备回家,其实本来是诶有想买这么多的,只是最近刚接到一份酬劳就高的代打有了多余的钱才能这样子,不然平时可是只有几样东西而已。

「重死了......你买太多啦。」叶修提的手都要发酸了。

「也才走多久的路你就不行了?那袋算轻的了。」明明都是宅男怎么身体素养差这么多啊?

或许是看不下去叶修的惨况会是担心东西会被他给摔下去,苏沐秋伸手接过他手上的袋子由自己提著,落的叶修两手空空只剩下家里钥匙,让他有些意外的愣了愣。

「啊,真体贴。」叶修乐得轻松的笑着。

苏沐秋白了他一眼撇过头,脸颊有些发烫了起来。


「骑士从右边向前,枪砲师看準时机发卫星射线,治疗躲好別被打到了。」手指在键盘上飞舞,操控一叶之秋刷著隐藏BOSS,一场下来耗了他有点精神不继,起身打算去装杯水来喝就看见刚走进房间的苏沐秋手上拿着两个水杯。

「嗯?结束啦,有爆出什么好东西吗?」苏沐秋把手中一个杯子地给了叶修,凑近到萤幕前去看看,见没什么好东西有些可惜的缩回身子,然后就看见看着杯子发呆的叶修。

「怎么了?」

「......没什么。」

苏沐秋哦了一声便坐下继续摆弄一叶之秋,叶修看着他的背影百思不得其解。

平常明明连帮自己倒杯水都要争论一番的人怎么突然想通了?叶修喝着水坐下,用眼角一直在打量著他。


苏沐秋最近真的很诡异。

叶修看着对方反常的举动充满着问号,想着自己最近应该是没有招惹到他吧这是什么要报复的前奏吗?问了苏沐秋原因对方却含糊的带过,只好来询问苏沐橙了。

「沐澄,妳哥最近怪怪的,生病了吗?」这可不能拖啊!

看着叶修一脸正经的思考苏沐橙真心觉得这人没救了。



「我说,阿修你有谈过恋爱吗?」苏沐秋莫名其妙的问道。

叶修闻言愣了愣,想着怎么突然问这种问题,开口回答。

「没有,不过有替叶秋谈过一次。」

叶秋?他的双胞胎弟弟?好像有叶修说过这一回事。

「啊?什么意思?」

「之前班上有个很可爱的女生喜欢叶秋,叶秋也喜欢她就在一起了,不过那阵子因为叶秋身子不好生病待在家,就叫我去假装他替他谈恋爱。」叶修想着回忆往事淡淡地说着。

......等等双胞胎不是这么用的吧?这是诈欺啊怎么可以这样欺骗女孩子呢!苏沐秋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他。

「那后来呢?」

「后来不到两个礼拜就分啦,她嫌我都不陪她就气的分手了。」

「你不陪她那你去哪了?」

「当然是去打游戏啰,又不是我女朋友。」

虽然说是冒著叶秋的名但仅侷限於在校时间,在校时在随便她爱怎么撒娇甜腻他都无所谓,还能享享福利也不错只是要维持叶秋的好形象有点困难而已,一到放学时间叶修就消失的不见人影,因为要是晚去了网吧可就没位置了啊。

所以就在叶秋病好了回到学校时发现自己被甩了气的抓着他家混帐哥哥大骂,害的叶修为了跟他道歉买了好多零食赔罪有一个礼拜不能去网吧打游戏,他这个哥哥还真是命苦啊。

看着叶修一脸有弟弟就是个麻烦,苏沐秋鄙视的看了他一眼在心里替叶秋点了蜡,有这样的哥哥还真是辛苦了啊。

「不过你怎么突然问这些?想处对象啦?」叶修转过身子看向坐在地板的苏沐秋,露出一脸八卦的表情。

苏沐秋闻言露出了一点尴尬的表情,一闪而过却被叶修给看得清清楚楚,嘴边的笑更加得意了。看着他的笑苏沐秋只能在心里面大喊「我想处的对象就是你啊」,思索著该不该趁着现在好时机告诉他自己的心意。

「叶修,我有件重要的事要跟你说。」苏沐秋咳了声,严肃的对着眼前的人说道,除了耳尖还有一点的红。

「嗯?是哪家的好姑娘能被苏大大看上啊。」叶修撑着脸一副洗耳恭听。

「你想知道?那我就跟你说了,只说一次你要好好听清楚啊。」

对方闻言端正了坐姿认真地盯着苏沐秋看,看着他那副模样苏沐秋也紧张了起来,一颗心开始不受控制的加速狂跳,咚咚咚的声音打在胸口向是在为他助威一样,深深的吸一口气,情感随着语言从唇边溢出。

「其实我喜欢的人,是......」

还没说完的话被外头突如其来的敲门声给打断,两人都愣了一下,苏沐秋连忙吞下还没出口的话尴尬地笑了笑,急忙的撇开脸说声我去开门就起身朝门口走去,途中还不小心撞到了桌脚痛得要命,叶修看着对方跌跌撞撞的走到门口,愣了一会像是看出了些什么也有点不太自然僵住身子。

苏沐秋一打开门就看见隔壁的林太太站在外头对他微笑手里还抱着一篮菜。

还真是会挑时机。苏沐秋忍不住想着。

简短的和对方聊了几句话后谢谢她的青菜,苏沐秋关上门叹了一口气,有点不知道该怎么样去面对叶修。

刚刚鼓起的勇气一瞬间就消失殆尽了,只剩下满满的手足无措,他就算脸皮在厚也没办法假装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模样。

「什么东西?」叶修晃了过来往他手上瞧。

「青菜,隔壁的林太太给的。」

叶修哦了一声,看了他一眼又继续问。

「所以你刚刚的话,继续吗?」

「......不想说了。」气氛都没有了啊还说个屁。

「喂,不是这样吊人胃口的吧。」叶修抗议。

苏沐秋没理会他,抓起钱包和外套丟下一句我去接沐橙回来就出门了,留叶修一人在那喃喃自语说着小气鬼,搔著头回去打荣耀了。


苏沐橙看着自家哥哥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样忍不住趁着叶修洗澡时问了他到底发生什么事,听见这事后苏沐橙安慰的摸了摸他的脸颊,在心里叹了一口气,照哥哥这个进度是要等多久才可以抱得美人归啊?看来还是得要帮忙他们一下了,这两个笨蛋哥哥。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夜風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