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風蕭

這裡是亞風>>>>灣家人
[全職]
ALL葉或是葉ALL通吃
總之就是好像什麼都能吃的雜食XD
特愛葉秋弟弟,總裁嫁我(滾
**雙葉年上/葉藍/傘修/雙秋/ALL葉秋**
[おそ松さん]
本命チョロ松,速度一生推!!
雷おそ受&チョロ攻(暴君可以
**速度/年中/パカチョロ/東おそ**

#不固定更文@( ̄- ̄)@
#謝謝追蹤和喜歡(///▽///)
#搬文前請先私訊謝謝(*´>д<)

おそチョロ/如果能夠實現就好了

#おそチョロ 

#流星 

#10/23  速度松茶會無料 叶えばいいだな

    「チョロ松~晚上有沒有空?陪哥哥我做一件好玩的事怎樣?」おそ松手裡拿著報紙湊 到正在看書的チョロ松身邊,不懷好意的笑嘻嘻問道。 

    「......你又要做什麼?」把視線從書上移開,チョロ松抬起頭對上那雙閃著陰謀光彩的 眼神,直覺肯定不是什麼好事。 

    「陪我一起看流星雨吧?不覺得很有趣嗎?」將手裡的報紙攤開,大大的流星雨三個字 印入眼前,想忽略都難。 

    「......不要,我要睡覺。」チョロ松瞄了報紙幾眼後拒絕這個提案。

    「哈?難得好幾年才有的流星雨耶!你難道不會想看嗎?」

    「不就是流星,有什麼好看的?」 

    「真是一點都不浪漫啊,難怪還是童貞。」おそ松一臉鄙視說道。 

    「這跟那有什麼關係啦?」チョロ松有點無言,到底是怎麼扯上關係的啊?

    「你不陪我就算了,哥哥我自己找其他松去。」おそ松見對方這麼薄情,氣呼呼的丟下 一句話,拿著報紙就跑了出去。 

    「......無聊的幼稚鬼。」チョロ松瞄了背影一眼,嘆了口氣繼續看著手上的書。  

            

            ******  

    原本安安穩穩的睡著,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就醒了過來,チョロ松眼神放空的看著隔壁 空白的床位,愣了好一陣子才回過神。

     おそ松去哪了?

     撐起身子看了一下四周,其他兄弟們都好好的在位置上睡覺,除了都已經滾到牆邊的十 四松,無奈的起身把人拖回原位蓋上被子,チョロ松走下樓想看看那傢伙是不是在樓下,卻 撲了個空,正在疑惑時腦海裡突然浮現下午的對話,二話不說就走上了屋頂,果然看見那人 坐在那抬頭看著夜空。

     「你還真的半夜不睡覺跑上來看流星啊?おそ松兄さん。」

     正在專心看著夜空的人聞聲回過頭,朝他露出一個笑容。

     「チョロ松你嘴上說著無聊,不也是上來看了嗎?」

     「誰讓你不在,空著位冷風都灌進來了。」チョロ松不滿的嘖了一聲。 

     「是是是,找藉口的チョロ松。」 

    チョロ松翻了個白眼走到他身邊坐下,被這傢伙搞得一點睡意都沒有,吹吹冷風看看夜景也不錯,おそ松見他坐了下來便開口問道。

     「我說,チョロ松要許什麼願啊?」

     你還真的打算許願啊?都已經是二十幾歲的成年人了還相信這種東西,チョロ松對於お そ松的孩子氣實在是無話可說。 

    「幹嘛要告訴你。」 

    「小氣鬼,你問我我就會告訴你啊。」おそ松嘟著嘴抱怨。

    「不用問也大概知道你會許什麼願了。」反正不是賽馬贏錢就是小鋼珠贏錢吧?為什麼 就不能許點意義的願望啊混帳長男! 

    「問一下會少塊肉啊?小氣松!」 

    「小氣松也包刮你自己吧,おそ松兄さん。」

     チョロ松實在是不想和這人浪費口水了,索性無視抬頭看向夜空,難得今晚能看見這麼 多星星,看樣子會有流星雨的報導是真的了,不過這要等到幾點啊?他明天還要去就職所找 工作,晚睡會爬不起來的。

     夜晚的風帶著一絲涼意吹過,讓チョロ松打了一個冷顫,單薄的睡衣禁不住冷意,自己 剛剛忘了穿件外套就上來了,都怪那個笨蛋,偷偷瞄了對方一眼,居然帶了毯子和飲料,還 真是準備周全。 

    「嗯?會冷嗎?」おそ松注意到對方微微顫抖的身軀,居然只穿睡衣就上來屋頂,要是 感冒可就好笑了,雖然他也很想看他一臉病懨懨對他發火的樣子,不過除了好玩以外他也是 會心疼的。 

    「分一半給我。」チョロ松看著他猶豫了一會,挪動身體靠了過去,鑽進毯子裡蓋在身 上,喬好角度頭直接靠上おそ松的肩,然後清晰地感覺到了對方些微僵硬的動作。 

    「チョロ松今天真主動哥哥我有點忍不.......」 

    「不想挨揍就閉上嘴巴看星星。」

     おそ松收回想搭上肩頭的手,忍不住在心底嘀咕了一下,繼續睜著眼看著夜空,他可不 想錯過流星,這個願望對他來說可是十分重要的,要是沒有許願到他可是會懊惱一輩子的。

     「吶,你真的不告訴我你要許什麼願啊?」

     「不想說。」

     「小氣松。」

     「......」 

    怎麼可能告訴你啊,那種羞死人的願望。 

    知道了自己和おそ松是雙向暗戀,兩人終於坦承一切心意算是正在交往,突然從親兄弟 的關係轉成戀人,就像是一場戲劇一樣,變化的過於快速且瘋狂大膽,他不得不去想兩人所 將面臨的壓力及眼光,身為常識人的他根本就不該和自己的哥哥交往,但他卻沒有辦法說出 拒絕的話。

     好喜歡おそ松兄さん。 只要一提到這個名字,心跳狂舞躁動,一下一下越發猛力的打擊著脆弱的感情理智,儘 管他努力的去壓抑這份情感,但被強行入侵的心底卻早已被那人一處不漏的填的滿滿滿,根 本就無法抹去。 

    這傢伙憑什麼就這樣隨便的闖進來,完全不經過他同意就這樣住了下來。 不過他一點也沒要把不速之客趕出去的意思就是了。

     打了個哈欠,帶著困意的腦袋覺得眼皮有點沉,意識也有些模糊,雖然他也想要看看流 星許願,但始終敖不過睏意的入侵,耳邊只來的及聽見おそ松興奮的驚呼聲以及自己在心底 喊出的願望,就陷入夢境了。

     「是流星!チョロ松你看!!」

     一道細小的光線弧度劃過夜空,おそ松興奮的亮起眼發出驚呼聲,像是看見新奇玩物的 孩子一樣,伸手搖了搖身邊的人卻只換到一道模糊聲。 

    「チョロ松快點看!......什麼啊居然睡著了?」おそ松回過頭嫌棄的看著呼呼大睡的傢 伙,這個重要關頭怎麼就給他睡著了,虧他精心準備的許願台詞都沒有被想被聽見的人聽到啊。

     洩恨似的狠狠戳了一下對方的臉頰,皺起的眉頭像是不舒服似的偏了偏頭往他懷裡靠去, 被強而有力的雙手一大把的緊緊抱住,おそ松望著過近的可愛臉龐,嘆了口氣,忍不住在額 間落下一個親柔的吻。 

    「我只說一次,你可要好好地給我聽好啊,チョロ松......」

     又一顆流星落下,帶著真摯的情感落入了他的心底。

     「希望可以就這樣和チョロ松在一起,永遠也不要分開。」  

        ********  

    おそ松睡眼惺忪的打著哈欠下樓,身上的睡衣還沒換下頭髮也睡得亂糟糟的,雖然洗過 臉清醒不少,但還是困的可以,想著等等吃完早飯在回去睡回籠覺,拉開門就撞見正要出門 的チョロ松。

     「早啊。」

     「都已經幾點了,打招呼請看清楚時間,おそ松兄さん。」チョロ松沒好氣地瞪了他一 眼,那亂糟糟的頭髮到底怎麼睡的。 

    「不要計較那點事嘛,早飯呢?」

    「已經放在桌上了。」

     おそ松點點頭,瞄了一眼對方的衣著,又要去就職所? 

    「我要出門,晚上才會回來。」チョロ松走到玄關穿鞋,對著身後的人說道。 おそ松喔了一聲當作聽到了,偏頭想了想走到チョロ松身旁低頭問了句。

    「你昨天有聽到我許了什麼願嗎?」 チョロ松聞言抬起頭與他對望,一臉你許什麼願我哪知道,昨天他不小心先睡著了,之 間的事完全沒有印象,醒來就已經在被窩裡了。 

    「居然沒有聽到,那可是個超了不起的願望哦,你一定會喜歡的。」おそ松一臉神秘的 說著,對自己的智舉很滿意。 

    「沒聽到真是太好了,我要出門了。」チョロ松顯然一點都不感興趣,抓起背包無視在 後頭吵鬧的人就離開了。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許願耶!笨蛋チョロ松!」 おそ松對於他的態度很不滿,居然對他這麼冷淡,難過的心都要碎了啊。

    無奈地搔了搔 頭嘆口氣,伸手摸上被染上淡淡紅暈及一點熱度的臉頰,那種話說出口他也是會感到很難為 情的好嗎,不過...... 

    チョロ松緩慢地走在路上,腦袋裡忍不住想起剛剛的畫面,他也不是不想知道おそ松所 許的願望是什麼,只是他怕自己沒有勇氣把它聽完,在對方眼底赤裸裸的情感沒有隱藏全都 被他看在眼裡。  那個昨晚被他落在內心深處沒有來得及開口說出來的願望,想要和おそ松永遠在一起什 麼的,雖然很羞恥,不過......  

    「如果能夠實現就好了。」 

       兩人不約而同的想著。     

Fin.   

\速度結婚/\速度結婚/\速度結婚/  (夠了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夜風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