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風蕭

這裡是亞風>>>>灣家人
[全職]
ALL葉或是葉ALL通吃
總之就是好像什麼都能吃的雜食XD
特愛葉秋弟弟,總裁嫁我(滾
**雙葉年上/葉藍/傘修/雙秋/ALL葉秋**
[おそ松さん]
本命チョロ松,速度一生推!!
雷おそ受&チョロ攻(暴君可以
**速度/年中/パカチョロ/東おそ**

#不固定更文@( ̄- ̄)@
#謝謝追蹤和喜歡(///▽///)
#搬文前請先私訊謝謝(*´>д<)

おそチョロ/情人節賀文 嚐一口看看?

#就是官方的情人節海報(?

#速度拜託快點結婚我付你錢辣!!(///▽///)

 


「啊啊啊,做個巧克力也太難了吧?不做了不做了!」おそ松氣呼呼的兩手一攤,不想理會凌亂的桌面。

チョロ松聞言偏過頭看向他,原本應該是愛心形狀的巧克力大幅的扭曲變形,看不出來市什麼形狀,拿來包裝的盒子和包裝紙也被折的亂七八糟。

還真夠悽慘的。一旁的チョロ松簡直不忍直視。

「おそ松兄さん,這些是什麼東西啊......」

「巧克力啊。」

「完全看不出來啊!說好的愛心形狀呢!」

明明都是用同個模子做的怎麼會變成這樣子啊?

「不過這種日子應該是要收到巧克力才對,為什麼要自己做啊?」おそ松嘟著嘴抱怨,偷偷瞄了幾眼其他人的成果,可惡怎麼都做的還不錯啊?還有一松你在偷加什麼奇怪的東西?

おそ松覺得很不公平,身為長男的他居然被巧克力打敗了?!

チョロ松看了不開心的長男一眼,又看了一眼自己精心包裝的巧克力,嘆了一口氣。

「おそ松兄さん......吃嗎?」

把手上的盒子遞給身旁的混帳傢伙,チョロ松有點害臊的撇過頭,心跳稍微加快了一點點,原本是打算做巧克力送給トト子的,但チョロ松最後還是決定把他送給了おそ松。

沒辦法,誰叫他喜歡上了這個人渣長男呢。

おそ松聞言愣了愣,看著盒子又看向臉頰有些泛紅的チョロ松,忍不住開口調戲他。

「該不會是特意做給我的吧,チョロ松?」

「......你不吃我就拿給十四松吃了喔。」

不想承認的確就是做給おそ松的,チョロ松白了他一眼掩蓋自己的不自然。

「當然要吃!」

おそ松接過盒子小心翼翼的拆了開來,他可不想弄壞了包裝,一顆顆愛心巧克力帶著濃郁的可可亞香在鼻尖漫了開來,不甜膩還帶了一點牛奶香,おそ松拿起一顆丟進嘴裡,剛剛好的甜度他超級喜歡。

「......好吃嗎?」

雖然剛剛自己已經試過了味道,但還是很在意おそ松的感覺。

「嗯......チョロ松你吃吃看?」

「啊?我剛剛已經吃過......唔!」

還沒回答完就被おそ松猛然的抓住手腕,一個施力朝他的方向撲去,おそ松趁勢摟住チョロ松的纖腰,偏頭親了上去。

柔軟的唇瓣相貼,紅舌霸道的撬開齒間靈活的鑽入溫熱的口腔,被含在嘴裡尚未融化的巧克力隨著親吻的動作充斥在兩人的口腔內,突然被餵入巧克力讓チョロ松被這股甜膩弄的皺起眉頭,但おそ松侵略性的深吻卻讓他無法逃離,被死死的抓住逃不開。

原本香濃的的可可亞和著唾液味道漸漸變淡,剩下兩人彼此之間交換的氣息。おそ松吻了許久終於是放過他了,唇瓣分離牽扯出一條銀絲,伸出舌頭一舔,おそ松看著羞紅臉的チョロ松輕聲笑了。

「我就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原來是チョロ松的味道啊。」

「......你在做什麼啊混帳長男!!」

チョロ松氣呼呼的大罵,不過滿臉通紅一點魄力也沒有。

「吃巧克力啊。」おそ松一臉理所當然的說著,又丟了一顆進嘴裡。

「吃巧克力你親我做什麼!在兄弟的面前做什麼啊你!」沒看到後面的其他人都戴上墨鏡嘴角掛血了嗎?

「巧克力要配上チョロ松的味道才好吃啊,要再試一次嗎?」

「試你的大頭鬼!」

おそ松挨了チョロ松一拳抱著肚子在地上哀號著,トド松無視長男靠過來問了句。

「我也想要吃チョロ松兄さん的巧克力!」

「不行!チョロ松的巧克力是我的!」

おそ松馬上跳起來大喊,搶過盒子死都不放開。

「小氣!」

「小氣!」

「小氣。」

「哈哈哈小氣!」

「不行就是不行,這是我的!是我的巧克力!」

......你是小孩子嗎?幼不幼稚啊おそ松兄さん?!

チョロ松無奈的看著眼前吵成一團的兄弟,嘴邊露出了淡淡的微笑。他摸了摸唇想起剛才還殘留在嘴邊的溫度,臉又不自覺得紅了幾分。

嗯......巧克力好像有點太甜了呢......



Fin.


チョロ我知道你的巧克力就是準備要送給おそ的對吧(##

謝謝官方啊啊情人節過的超級爽嗚嗚嗚

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哦!!

评论(4)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夜風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