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風蕭

這裡是亞風>>>>灣家人
[全職]
ALL葉或是葉ALL通吃
總之就是好像什麼都能吃的雜食XD
特愛葉秋弟弟,總裁嫁我(滾
**雙葉年上/葉藍/傘修/雙秋/ALL葉秋**
[おそ松さん]
本命チョロ松,速度一生推!!
雷おそ受&チョロ攻(暴君可以
**速度/年中/パカチョロ/東おそ**

#不固定更文@( ̄- ̄)@
#謝謝追蹤和喜歡(///▽///)
#搬文前請先私訊謝謝(*´>д<)

[全職/韓葉]想你了。

*人物ooc有。


 

夜深了,網吧裡一如往常的冷清,半個客人都沒有。葉修獨自一人坐在抽菸區玩著榮耀嘴裡還叼著一根菸緩緩地抽著。

 叮咚!

 訊息窗格閃過右下角螢幕,成功捕抓到主人一點點的餘光。葉修本來是想撇一眼就直接無視的他可是在打副本呢忙得很,但卻在看見發送這訊息的來人是誰後有一瞬間的錯愕。

 韓文清。

 霸氣雄圖的隊長,他的死對頭。

 葉修遲疑了一會兒,迅速地解決副本BOSS後便點開了訊息,看見簡短的句子。

 「有空?」

 「幹嘛?」

 葉修發過的訊息不到三秒又回傳了過來,很顯然韓文清一直在等著他的回覆。

 「來對戰。」

 這是命令句,表示了沒有拒絕的權利。葉修無奈,答應了對方的要求。

 葉修進入了修正場後發現大漠孤煙已經在裏頭等著他了,而韓文清在看見君莫笑到了之後也沒有開口說什麼,一個操作讓大漠孤煙直接發動攻擊,一拳朝著對方直呼而去。君莫笑的反應也沒有慢到哪去一個側身躲開後手上的千機傘型態轉換,提著矛就刺了過去,大漠孤煙反應也快閃過攻擊後另一拳再度揮出。

一來一往的對打似乎誰都沒有辦法順利的佔上風,當了好幾年的老對手對於對方都十分了解,下一步的動作全都被看穿只能依靠熟練的操作,在勢均力敵的狀況下剩下的就只是時間及血量的問題罷了。君莫笑一記落花掌打出直撲大漠孤煙,葉修猜這掌必會被躲掉正打算進行下一個技能的操作時卻突然一愣,有點疑狐的看著螢幕上被擊中飛的老遠的大漠孤煙。

怎麼沒躲開?葉修內心充滿了疑惑,韓文清可不是會對他放水的那種人向來都是往死裡衝,怎麼這次泛了同情心?雖然他覺得韓文清不可能會這樣正打算詢問但對方反應過來一記霸皇拳就揮了過來他也只能待會再問。

在最後一擊打到對方身上帶走剩餘的血量一道大大的榮耀字樣也浮現出來占滿視頻,是君莫笑贏了,不過他的血量也只剩下五也沒說贏的多風光。

 「怎麼啦老韓,今天特不給力啊。」

 「嗯。」

 韓文清簡短的回答,讓葉修有點摸不著頭緒。

 「該不會是手速跟不上了?這樣你的霸圖可怎麼辦啊?」

 葉修一貫的嘲諷著,想當然韓文清是一臉黑恨的想揍他一拳。不過他不得不承認,自己的手速確實有點跟不上了,雖然說以他這個年紀算是年輕了但對職業選手卻是到了該退役的年紀了,操作和以往全勝的自己有很明顯的下滑但他可還不想放棄,帶領霸圖獲得總冠軍是他必須要做到的事,怎麼能中途放棄。

 「既然不行了冠軍就別爭了,直接交給哥吧。」

 「作夢。」

 「老韓別硬撐啊,爽快些。」

 看著葉修發來的訊息韓文清氣得想砸鍵盤,一張臉黑得發深幸好現在訓練是沒有其他隊員不然可能會嚇到哭出來。

 「呵,鬧你玩的,今天怎麼啦這是?」

 嘲諷歸嘲諷,葉修難得的關心起韓文清來了,發了一個問號臉的表符過去。

 或許是近期手速的關係弄得他有些煩躁,不過他也知道還有另一個原因弄得他心神不寧,和葉秋的退役有關係。和自己競爭了七八年的對手一夕間就退役了連個消息也沒留就這麼消失無蹤,先不以選手身分來說,光是以戀人這身分來說就有點超過了。韓文清心底是氣憤的也有些遺憾,和葉秋在場上較量總是能讓他熱血沸騰,他是真心覺得葉秋是個好對手。

 雖然這人的嘴總是這麼的不聽話愛嘲諷,但韓文清總是有辦法能讓他閉上嘴。

 「……」

 「別憋著啊老韓,對身體不好的。」

 「想你了。」

 韓文清一點也沒打算含糊,確實的把思念的心意說了出來。

 他們只有在賽季時才會見面平時都在忙著戰隊的是哪有可能像小情侶般三天兩頭不見對方就難過得要死,他們可沒這閒情逸致,也沒打算去愛得死去活來。他們見面時也沒多黏膩,就像老朋友見面般吃飯聊天葉修頂多多待一晚和韓文清上個床解決生理需求,他們之間不太需要太過粉色的氣氛,幾年來的默契就已經足夠了。

 但或許真的是太久了,韓文清雖然討厭葉修吸菸但卻開始在想念他身上帶著的那道淡淡的菸草味,竄入鼻中莫名的有種安心的感覺。

 韓文清看著對話框以為對方會傳來「這麼想哥?哥還真是魅力大」的句子,但葉修卻只是看過沒有回應,讓他遲遲等不到下文。

 而韓文清怎麼也沒想到,傳聞中嘲諷滿點無恥沒下限的葉秋大神,此時此刻卻紅透了整張臉縮在電腦桌前慌亂的不知所措,叼在嘴裡的煙掉了下來也沒注意到。盯著韓文清的那句「想你了」罵了聲粗話,給對方發了一大串的省略號才甘心,又從煙盒裡抽出一支煙故作鎮定的點上,但耳根的潮紅泛著仍未退去。

 馬的韓文清下限呢?說情話也不會先說……害得我心臟亂跳……

 韓文清見一大串的省略號沉默了幾秒,才敲鍵盤回復,卻是跳開了話題。

 「什麼時候回來?」

 「怎麼?怕哥搶了你的冠軍?」

 韓文清覺得自己瞎了狗眼才會看上這人,怎麼有人能像這樣破壞氣氛的?

 「……葉秋。」

 「呵呵,很快就回去了,哥可還沒打算放棄呢。」

 韓文清冷哼了一聲,再度敲上。

 「回來記得打聲招呼。」

 「看不出來老韓你這麼想哥啊,嘖嘖。」

 「別廢話。」

 葉修輕聲笑了,唇邊洋溢著愉快的弧度。

 「等我回去我想吃那家麵攤。」

 韓文清知道對方說的是什麼,原本的黑臉有點放鬆了下來露出些微溫柔的神情。

 「嗯。」

 

我會等你回來。

 等著我回去啊。

 

 

 

 

 

第一次寫的韓葉wwwwww好害羞啊//////

 其實就只是想寫害羞的葉神而已wwwwww唉呦真是超級萌的耶怎麼辦啊wwww在我心中老韓幾次想揍死葉修就會自動翻譯成幹死他XDDDDD天啊韓隊快幹死這個妖孽!!!!!!!!(幹

 麵攤指的是他們每次賽季完後都會去吃飯的地方,好口碑www

评论
热度(9)

© 月夜風蕭 | Powered by LOFTER